好久沒有看到另我感動許久的電影了~

海角七號~

雖然~令我又哭又笑的~

門票也不好買~

進場也因一些小事而壞了心情~~

但~我不得不說......超好看~

出場時~

我已經不知道我是因喜而泣還是因感傷而落淚~

至少~

我絕得值回票價~



茂伯的熱情難卻

令我想起學生時代眷村裡的老伯伯


馬拉桑~

ㄚ咪司中醉倒的意思~

這個帶點台客的氣息~

不禁讓我回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



或許每個人的心中

都隱藏些許的秘密

或許是個性~或許是情感

當開始認真的觀察起週遭的點點滴滴

原來~

真實的自己~是不需要隱藏的~


Mali Mali MaSaWuW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