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打網誌了~

只有匆匆的來回應一下~

禮貌性的回訪~

然後又匆匆的離開~


天呀~

好累的生活

這個禮拜過後~

總算可以短暫的放鬆~(讓人家休息ㄧ下嘛~我又不是鐵打的~)


每次總是糊裡糊塗的忙錄著~

再糊裡糊塗的放鬆~

糊裡糊塗的學習~

在糊裡糊塗的上手~


也許我的人生只能用"糊裡糊塗"四個字來形容吧~

PS.可惡的大陸行再ㄧ次的飛走~


本想整理的筆記本~

不知不覺中蒙上了一層灰塵~

許久的朋友~

也許也已經慢慢的淡忘掉你我



經過這陣子的事件~

我發現~

看來要搞懂心理學上的文字~

需要不少血淋淋的實例來佐證~

雖然~

身邊有蠻多的實例一一的為我舉證~

但何嘗我不是心如刀割的比對~

小隆.ㄚ源.死賢.艾瑪........

謝謝你們提供了你們的實例讓我去驗證~(還是我太雞婆了~愛管人家的閒事~)


不管這麼多了~

心裏的沙有吐就好了~(這樣才不會結成球~)

夜深了~

躺平最好~(親愛的枕頭山棉被海~我~來~了~)

明天的事~明天在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