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年一度的大崗山蜂蜜文化節又開跑了

8/13 記者會

8/16.17.23.24 活動正式時間

有問題請洽高雄縣政府農業處 07-7477611轉1854

當天也有接駁車(0930~1800,每半小時ㄧ班)

活動會場  -  岡山火車站  -  橋頭火車站(高雄捷運一號出口)

高雄縣大崗山蜂蜜文化節官方網站
http://farming.kscg.gov.tw/market/2008bee/




累死我囉!

該宣傳的都說了~接下來換我吐吐吐心酸吧~

= =......為了蜂蜜文化節的活動~(小櫻家裡是橋頭養蜂產銷班的ㄧ員)

整天拼命的裝蜂蜜.裝盒.裝箱~(手好酸)

裝到快昏天暗地的..(快昏倒了)

封魔的朋友們~

小櫻暫時不會上線了(都快累死了說)

沒有回覆的朋友們~

請你們多給小櫻一點時間


也許~

下禮拜就有空~

也許要到下下禮拜才有空~

也許要到下下下禮拜才有空~

....................................

我不知道我正確何時才有空



我要出去玩拉~


我想去看神鬼3~

我想去壓草皮.看天空.做做白日夢

我想..............................

反正放我自由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