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廣播中聽到了一則冷笑話~

有一個學生在上課時拿起了手機,

老師便問他說:你為何上課還要拿手機呢?

學生就回答:老師,您看錯了,這不是手機是水壺呢!

老師反問說:那你的水壺為何會響呢!

學生依臉鎮定的回答說:老師,因為水壺里的水燒開了!


好瞎~

除了這則冷笑話外~

這兩小時的節目ㄧ直在講偶像劇~

從之前的王子變青蛙~

到現在的命中和籃球火

(我承認~我也有再看~)


大概是現實的不滿足吧!

透過戲劇的補償效應

來得到滿足!

佛洛伊德的智慧好難追求

只好效法貴婦奈奈

先從自身的追求起步吧~(我的心~別躲了~我來追你囉~)


來句命中的經典格言吧~

人生就像賭局~

賭輸不可怕~

只要籌碼還在手上~

就會有翻盤的機會~


~但是我的籌碼是什麼呢!(努力的思考中)



我不知道

腦袋瓜ㄧ片空白


也許~

不去想

不去看

簡簡單單

對我而言

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