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吻
                 作詞:王健 作曲:王健
                 原唱:王健 翻唱:鍾明秋、韓晶 



              還記得分手的那天嗎
              你傷了我的心
              遠望你漸漸消失的背影
              我憔悴的心在淌著淚

               愛個人爲什麽這樣辛苦
               我對你是不是太在乎
               難道你早已心有所屬
              爲何命運偏偏注定讓我孤獨

               我累了我痛了
               我對你的愛已經疲憊了
               我醉了我哭了
               我被你的愛徹底傷透了

                愛過了心碎了
               你把我的愛終於放棄了
                 夢醒了該結束了
                 殘留最後的一個冰吻你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