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人物總合

身旁出現的人都是些什麼腳色                                                                           


OPEN將:30.4%                 = =...皆係蝦米..

瑪丹那:21.0%                    我周圍有性感女神嗎!

王家衛:13.5%                    搞笑派滴~有有有

孔子:11.0%                        文縐縐滴~有有有

肯德基爺爺:6.8%              肯德基爺爺您又賣早餐啦

大衛:5.5%                          快~先變個一百萬給我花花

魯夫:4.4%                          快滾開~不要搶我的食物~

柯博文:3.5%                      正義的老大~要保護我的安全捏

志玲姐姐:2.2%                  我身旁有超級名模嗎~在哪裡~在哪裡~

素還真:1.3%                      經濟不景氣~連布袋戲人物也來插花呀~那叫我們怎麼混阿~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3dfd6f4c78

按馬上分析.輸入你的名子.就可以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