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管到哪總是一堆人熱烈的討論著奧運

你們有話題可聊是不錯~

但不要來問我

因為~

我已經累到超想睡覺

還有人反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是不是台灣人關奧運啥事唄!

我已經累到快趴

我本來對政治.財經.運動類的新聞不感興趣~

你們有閑

不代表我也有空可以加入你們的行列~
(事情都快做不完了~哪有空看電視呀)


我鄭重的宣告~

再問我奧運戰況的人~

殺無赦~


封魔的同伴們~

請原諒我~

我有空會上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