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繼續發著隱藏文~

不知道為啥~

感覺我越忙~

病痛越喜歡來找我~

就算是一點點小傷也好~

 

討厭這樣的情形~

頭又在痛整天~

腳又扭到了~

 

最近只對小花小草訴說好像無法滿足這喧口~

在不知不覺中~

在車速裡得到了滿足~(當然遇到相機就需要自我克制了~)

 

周六臨時接到學校公假的通知~

可以不用去學校~

在這難得的空檔~

就跟同學們一起去威秀看謊言對決了(是的,我們不是看撿角十號,在看下去會我會瘋掉)

一開始威秀的動畫做的好可愛~(可惜我找不到~好想擺在我的電腦裡~)

說真的~

這部戲必須上網先看過大綱在去看~

不然一開始會看不懂~

感覺這部像是寫一個CIA特務的回憶錄~

在多個國家中爾虞我詐的求生歷程~

內容雖然沒什麼特別的~

但~

它的特效不錯~(我被嚇了好幾次~)

 

那天也有個意外的收穫~

遇到一個好久不見並且失聯的朋友~

算是那天最大的收穫了~

 

最近看來有壓力失衡的情況~

看來要重新調整我的喧口~

看看月底的大陸行能不能對我有所幫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