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7年7月19日 早上7點54分拍攝於中油橋頭站

位於橋頭火車站旁(對面就是飼料工廠)

看了就很氣

油槍整夜露在外面(ㄧ島2槍)

等到了加油員開始上班

跟他反映後.他竟然回應我

"又怎樣.擺回去就好啦."(氣死我了.忘了記下她的名子)

後來找他們站長.站長不在所以換組長

反而被他們組長嫌說"你很愛管閒事ㄟ~~"(雖然我很愛管閒事.但我可火大了)

之後跟中油客服部反映只會敷衍著我(就ㄧ直重複著說他們會派員去了解)

可惜~據我可愛的臥底指出(我可愛低學弟在也在那上班)

中油根本不會管這種事.(根本沒派人去他們那邊)



以前中油總是會要求的很嚴格(職前訓練什麼的)

PS.我以前也當過中油加油工

現在都是馬馬虎虎

得過且過

只會在意何時能把油價提高

不在乎消費者那可憐滴小小荷包



難到說一定要新聞記者去訪問去拍攝他們才願意重視這種問題嗎




就連我們學校也好恐怖(東方技術學院)

警衛上班喝的醉醺醺的~(還會拿警棍打人)

反而是學校拿著記過恐嚇學生不得追究

我同學的車子在學校停車場被砸了

教務主任反而把責任推給工讀生(教務主任有點擔當好嗎~工讀生ㄧ小時才拿你幾塊錢啦)

這種學校不唸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