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戲演久了

果然習慣了


昨天看完了日劇的蜂蜜幸運草

是我去下載的



裡面有一首配樂

很符合戲裡的情境

沒想到

今天在聽到竟然崩潰

又一直聽




我真像智障







我追求實際的想法

是對的

愛幻想歸愛幻想

作夢做到有真實感

那是不對的

然而我越走越超出我的範圍

我作夢

一個越做越真實的夢




不是自己能力所及的

就不要想

難道不是這樣嗎




以觀念來說

我一直沒走錯路

卻走的沒有比別人順

盲點在哪?




也許

從頭到尾

跟大家逆向的

都一直是我




連續失眠好幾天

真的好累

有種心力憔悴的感覺

支撐這麼久

終究是倒了

不會有人來救援

我不可憐

也不可悲

我知道我還是期待的

也許吧



明天

看卡通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