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過的飛快....

越來越多人的BLOG都關閉了

難道失業率跟BLOG也有關係嗎

 

不知道是不是跟睡覺有關係

一個多月來

不知不覺中小櫻竟然瘦了十多公斤

想想還蠻可怕的

車禍前小櫻每天睡沒超過6小時

現在可是每天都至少10小時

(笨小妹..別在背後偷偷罵我喔..我可是有裝人型竊聽器低)

還是天天吃大燕麥片有關係

我不知道

反正

我瘦下來了(呵呵呵呵~~~)

PS.為何我體型沒變瘦呀(好討厭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