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

永遠天氣晴嗎~

雖你我都知道答案~

但~

在我心中的墾丁~

卻是永遠灰灰的影像~

 

再次~

仰望著夜景~

已不知道多久沒看到此美景~

 

也許~

真的用心一點一低的努力實踐~

最後可以換取令人耀眼的光輝~

 

然後呢~

浮雲仍然朵朵輕飄而過~

你我仍是時光流水中的一滄宿~

 

不知為何~

腦中總會飄出這些莫名的話語~

這禮拜也莫名的忙~

事情ㄧ件接著一件的冒出來~

快要無法招架的抵擋~

看來~

我還是適合躲在我自個的狗窩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