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美娜的部落閣聽到好久沒吹奏的鳥之詩

我也抽了空把背景音樂換成了木琴版的鳥之詩(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讓我想起了國中時光~


昨天幫家裡顧店

意外的拋來了一位靜靜的訪客



︿︿...正面照



背面照



再ㄧ張側面照


最好玩的是我怎麼拍它都不為所動~

螽斯哥~你不愧為昆蟲界的名模特兒

(話說到小櫻回家螽哥還"趴"在那邊)


昨晚再次的暴走衝到夢時代

(火.豬仔.神.暴力拉拉抱歉讓你們等我那麼久~)

大伙們吃完飯後

ㄧ定要去好吃的冰淇淋~

只是~

為何有小強阿~

我們最後的話題都繞著它在打轉

..
..
..
..
唉~好噢~頭從昨天下午ㄧ直痛到今天早上(連個覺都睡不好)

還我昨天連ㄧ口冰都不敢吃~

只好喝著那堤~(我好想吃冰喔!)


嗯~不早了~

又要提著頭痛打著哈欠上工去了~~


對了~幫如雲拉個票

大家有空幫忙投個票呀!   點我來去投票!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