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可以使人成長,歲月可以讓人變得懂事,

歲月可以讓我們因舊經驗加上新經驗產生了

心理學家皮亞傑所說的同化、順應及調適。

一個人真的會改變嗎?之所謂變壞容易,學好難。

並非自己看不起人,亦或者有偏見,而是有感而發。

曾幾何時,我一度的以為人真的會因成長而大徹大悟,

我試過也觀察了,然而事實證明了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

有一天,如果有這麼的一天,如果有人問我,他敗在哪?

我想,我可以說他敗在他自己的手中。

他把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拱手讓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