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則笑話~

某日蔣幹打電話給曹操~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得媽媽接過電話:「我...(以下請自行想像)

實在有夠給他無言的

不過在怎麼無言的也沒前天的的無言阿

一個剛再學講話的弟弟竟然一直指著一群兔兔然後一直喊著狗狗

無論媽媽阿姨姐姐一直教導~

這死小鬼還是我行我素的一直喊著狗狗

天殺的~可以把它的嘴堵起來嗎!= =

 

對於那些對我唸著說我荒廢臉書.部落格.MSN.QQ...等的人

在此做個澄清~

我沒自閉~

只是~

影片太好看了嘛~要看的人別再問我了

請自行到http://www.TOM365.cc/

至於要再加我臉書的人自己搜尋"紫雲櫻"吧(大頭照是向日葵)

等我不小心開進去時~我會去加入的

 

就醬~我要繼續看影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