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閉鎖後是否還有開啟的一天

其實這個問題

我自己也很疑惑

 

晚上~無意間找到一個塵封已久的MV

這是一個有關於男人背叛女人的故事

大概這MV也有影響到我吧~

其實我並不信任愛情

只相信身邊的布娃娃

它不會跑

永遠不會插嘴

永遠不會洩露的你的任何事包含你的小秘密

 

有時也會覺得自己很可笑

也許

自己已經慢慢中了一種名為"寂寞"的病毒

一個人的出遊

自己看書寫信或對自己談心

 

也許是心痛的感覺已經讓我覺得厭煩了吧

雖然有時會有著想解脫的怪念頭

我想

這就是人生吧

老天永遠巴不得讓人好

 

其實~

自HIGH的感覺也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