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在痞克裡遇到了好多的牡羊寶寶~(小櫻也是^^)

 真的很高興~

在此再對所有的牡羊寶寶說一聲"生日快樂"

 

 非常感謝四方而來的禮物~

(本想說跟往年一樣又是一個人過了~)

 

最近的我 真的好亂

心裡想的是什麼 做出來的卻是什麼?

『我們都會錯…』 這是最爛的藉口!

我不為別人活 不為自己活

那生命是拿來幹嘛用?

口口聲聲說要點燃生命 做大火把

但事實上 是無助的火花  瞬間即逝

我一個人 再次站到這個方框中

唱著給自己聽的歌 聽著唱給自己的歌

我老愛讓別人心碎……

 

雨 又下又不下的 陽光要出來不出來的

這天氣怎麼怪的跟我一樣?

雲的碎片 一滴一滴的 打在我身上

淚的疲憊 一片一片的 扎在我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