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是孤獨的行者~

喔~是嗎!

雖然一個人吃飯看書旅行

但身邊永遠不缺朋友

 

想想高中時的瘋狂

到中山大學的門口

享受被浪花灌頂的感受(小朋友別學喔~)

 

創業時~四處東奔西跑的艱辛

雖然辛苦但也交了不少的好朋友

也趁機玩了不少地方

 

很感謝所有到我板上來的朋友

最近有點煩

有點懶

僅僅發了幾篇隱藏文(最近累到腦袋空空的~)

謝謝你們

看來是該重新整理思緒的時候了~

 

底下為我瞧見的ㄧ篇文把它轉貼過來

 

人的心理具有某种神秘的力量,要敢于探索你的心理力量。

  你的心理有两部分:有意识心理和下意识心理,二者相伴相随。

  “自觉的自动暗示”和“自我暗示”是同义语。它自动从下意识心理把信息发送到有意识心理,并发送到身体的若干部分。

  “我各方面的情况都日益好转!”多次、迅速和有感情
的重复这句自我暗示语句,就会影响下意识心理,并使它发生反应。

  你能用健康的、积极的暗示来帮助你自己
,也能阻止有害的、消极的暗示。

  学会使用适当的暗示去影响别人。学会应用正确的有意识的自动暗示。做到了这两点,你就能在生理、心理和道德上获得健康、幸福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