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總認為

盤旋了好大一圈,最終還是回到原點

是否人的一生都會停滯在一個轉折點

偏偏這個點,可以令人百思不解、焦慮、盲目、不安

時而哭泣,時而憤怒

常以為自己是不是鬱了,病了

學業也好,事業也好,感情也好

頓時間認為,做人好辛苦

這是逃避的行為嗎?

該怎樣才能得到我真正想要的答案

常有人說,就別想那麼多,放手一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想做以及對的事情?

誰不想?

身陷在一口漥井,望著上頭,我該怎麼爬出去?

------------------------------------------------------------------------------------------------------------------

人- 有好多種

心-有好多種

怎麼辦?

好多事情總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簡單

是要求完美? 還是不懂事?

為什麼很多事情就是要拐著彎?

是因為太直接就會傷害別人嗎?

以為遊戲可以讓人快樂,抒發,

但,又不是所想的那樣簡單

總會有人說,看你怎麼玩?

接觸遊戲才發覺,

這就是一個小型社會~

為什麼要這麼ㄍ一ㄥ,好累啊~~

你看不見我,我看不見你,

言語塑造自己的型,自己的人格

想像空間無可限量

100分的話,可信度不到10

開心點不好嗎?

白目點不好嗎?

放開心胸點不好嗎?

坦白點不好嗎?

其實這就是人吧~~

太矜持總是累

謎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