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雜事一窩蜂滴來報到~

是怎樣~

煩都煩死了~

最近老天爺那個老傢伙是在跟我作對嗎~

到底要告訴我什麼事又不明說...

ㄧ直讓我看到那個MV以及那篇故事~

我的腦袋瓜本來就運轉不順~

搞的腦袋瓜都快停機抗議~


喂~老傢伙~怎麼不明說呀!

不要老是ㄧ付天機不可洩漏的樣子





看到四處狐友都在唾棄新系統~

四處都是問題~

我最氣的就是連回應都不能好好回應

想打打心裡的廢話也打不上來~(其實很多廢話我都設隱藏沒給大家看~)


真的很灰心~

我已經厭倦搬家的感覺~

所以這邊能打就打囉~

這邊不能打的話我只好去我的蒟蒻閣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