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看完令我心中久久不能平息的MV


又再羽的博客中看到同ㄧ部內容的日誌 (按這裡可觀看)


羽是我蠻喜歡的部落客之ㄧ


她的博客里總是寫了一堆很理性的的日誌


可惜的是


非理性的我完全是碰不着邊的


 


唉~


是那個叫老天爺的老傢伙在提醒我什麼事呢!!


稍早前看了那MV久久不能釋懷~


剛剛又見着了這篇日誌~


我的腦袋瓜超巿的運轉下~


還是沒結果~


 


是在告訴我說那心中的疙瘩該丟掉了嗎~


還是在跟我說別再有目標了~


那將會是你永遠的下場~


還是告知有其他的事情等著我去發掘!


 


不管了~


睡覺最大~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覺得以前的後台比較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