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阿濟透過MSN跟我說

高雄火車在旁有家好吃低雞肉捲

本來我還不相信~~(哪有可能~好歹我也是在那邊走跳滴)


今天剛好去拿送修低螢幕

拿完之後肚子就在滴咕滴咕彽叫~~(誰叫我都8點了還沒吃晚餐)

好在有想起阿濟跟我說低這一家

就跑去吃了


我一口氣吃了全麥跟山藥+芝麻海苔 兩捲雞肉捲

一般其他地方賣的雞肉捲都適用墨西哥捲餅或是烙餅那類的餅皮

而這位大姐所賣的是改良式低春捲皮(把春捲皮做成不ㄧ樣的口味)

在餅皮上放上了高麗菜絲+切成條狀的雞排+番茄醬+黃芥茉醬~~

另外還可以依客人口味放入義大利香料(先別問我~我下次在去品嚐看看).芝麻海苔(我加過~好吃).辣椒粉...等多種配料

感覺超像是在吃改良式滴春捲耶~~(好吃~~ ^^ )


也跟大姐聊天才知道(其實還有一位大哥~只是他愛亂跑.很少見到他人)

他們才剛開業半年~(我已經快一年沒去那邊找吃的)

這一家也很好找

在建國路與同愛街口(福州小煎包旁)

店名叫做酷酷雞條子~(鐘媽媽)

會不會有打廣告低嫌疑~~(不管啦~好吃滴東西就要分享啦)

順帶ㄧ提~

星期二到五下午2點到晚上9點半

六日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




瑪瑪.豬仔.布丁....你們可以去問拉拉好不好吃啦(我有帶兩份給他們夫妻當宵夜喔)

我本人是覺得超好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