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世上怎麼這麼多無言低事情

先是我和我妹兩個人去請客時

兩個人啃一桌的菜

害的我和我妹兩個人肚子脹的好難受(還從第一道菜打包到最後ㄧ道菜)


再來~~到了朋友家

卻有人對號入座在那叫著說他沒上吐下瀉啦

(= =..兇手是肥雲...肥雲給他看我那昨天的網誌)

喂~陸小妹

我只是說你食物中毒要保重身體ㄟ

又沒說你上吐下瀉......= =|||||



上吐下瀉的是我在花蓮低朋友啦

他爸是漁夫..

但........

它卻每年都可以因食物中毒而進醫院
(其實他的目標是未婚低護士小姐)



我想..你們如果是我彽話

ㄧ樣會無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