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許多關於"在自己部落格裡放廣告是否商業化"的文章,

其實就我個人而言

一開始對於放廣告也是挺覺得莫名的!

不過後來我發現,

當廣告的附價價值不再是純粹對於產品的推薦&介紹之後,

可能它加進的元素是能引起更多人的共鳴

甚至是更多人的利益時,

是否當你下次看到廣告時也會覺得它是能間接幫助人的東西?!



或許說穿了,更多人會覺得若靠這樣賺到錢也不過是滿足自己的私慾,

我想也是!!!

只是我更覺得~

畢竟

這是個血淋淋的社會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份殺人的潛能

想往上進階ㄧ層

除了充實自我的學識與經歷

就得狠心的把同儕踩在腳下


我不想要

但這就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