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在吹
雨在下

風在狂吹
雨在亂下

風在夭壽地狂吹
雨在他X的亂下

這篇文章是來說明關於唬爛文
有鑒於大家都說我很會唬爛
也有不少人希望我傳授「唬爛密籍」

在這樣的要求下
這篇文章就產生了

在介紹之前你必須先知道

「唬爛是高尚的」

好的琥爛能讓你帶人上天堂
壞的琥爛能讓人帶你上天堂

簡單地說:唬爛有三種等級

第一種就是像開頭那樣
相當簡單的增添字數

例子如上
是許多人都有辦法做得到的
所以只能說是「唬爛入門」

第二種就比較困難了
先要看過相當多的經典書籍或電影
並不是什麼「戰地春夢」、「飄」那種
唬爛的層級沒那麼高

但當然也不是你放在床下的
「教科書沒教的事」、「護士的特別看護」、「人妻達午後」
唬爛不是受限於這種黃色思想的

這裡的經典
是像一些較廣為人知的
甚至於漫畫
「九品芝麻官」、「七龍珠」、「小叮噹」
別說不可能
這第二階段就是「學以致用」

拿最近很紅的電影「投名狀」來說
眾所皆知
這部電影紅的地方並不是卡司多強、聲勢多大

而是被網友拿出來說的那幾句話
如:「大哥是對的!」、「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將這些適當加入對話或文章
就是一種很好的唬爛

而第三種「化唬爛為無形」就更難了
除了結合以上兩種
還必須有相當好的口才智慧
和亂掰的功力
使人看著你的文章
卻不知道你是在唬爛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不要怕被K!

例子....
請再看看這篇文章
然後想想我的話

.............................
........................
...................
別打我的臉...拜託〈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