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是時間累積而來的一種動作。
情人間常說:「我對你不再有愛,都變成了習慣了。」
其實,習慣並沒有什麼不好。
它讓你自然的去做。
自然的去想他,自然的去愛他。
當你已經不覺得自己在付出時,
也許你覺得,你己開始習慣,有他陪伴在你的生命中,那才是真的愛。有什麼不好?我一直認為很多事情開始要一個人獨自去做時就失去它的意義。

當開始一個人時很多快樂都不再了...
請珍惜你身邊所有把握任何一個美麗的機會,失去了就不再了...

現在請你回想一下
你習慣的那個人,是不是讓你感覺很熟悉,就像家人一樣?
這種感覺,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擁有的,應該好好的珍惜。
也許有天你失去了,才會明白這個人,在你的心理是佔了很大的位置。
好緣份是很神奇的東西,它只送給用心去經營的人。
最近你是否不再那麼用心,去關心或態度冷淡了嗎???
趕快去抓住你那個熟悉的人吧,必竟你們曾經走過那一段,不是嗎?

一碗可口的醋溜冬瓜、一條幽幽的小徑、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本好看的書。
如果沒了那個人,就不再可口、不再可走、不再美麗、不再好看!

這是一篇我所收到的信件,我覺得很棒,所以...我把這篇文章po上來給大家分享,更感謝寫這篇文章的作者...讓大家都能看到這麼棒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